2010/02/08

20100206番茄厨北京一日游XD(上)

终于要开始记述一下伟大的(……)番茄厨一日聚会了
我心情紧张……(?)

恩鉴于俺的文盲属性就不讲什么逻辑文采一股脑的流水账下来好了

图多慎入



清晨我和阿糕还在床上没起来,kiri的电话就到了
于是乱七八糟地穿着睡衣迎接了她
大家看了一会儿本子(……)之后决定出门,出门之前kiri和阿糕与阿糕从旦那家买回来的超大西班牙棒棒糖(你也就这个比较广为人知了)合了影。我们还决定回来以后再一起舔了它!(喂)

大棒棒糖
玫瑰花乱入





一路坐公交杀到了三里屯附近,开始寻找kiri在网上搜到的一家传说不错的西班牙餐厅。但是那地不是太好找,于是我们在东瞧西看的过程里看到了这么些让人虎躯一震的东西:







02起源超市

起源超市,但是卖的是印度食品= =




03tomato餐馆

看到巨大的番茄很是兴奋了一下,但这个是意大利餐馆
……说起来好像的确西班牙菜并没有那么喜欢番茄的




04这位兄弟你在干嘛

看到的时候一惊……这位兄弟你在干嘛???





05这位兄弟你在干嘛放大

放大图……小土豆儿我真不是故意想到你的>"<








然后千辛万苦地找到了钻在小胡同里的西班牙卡门餐厅


06卡门餐厅门口

看房子的样子还是挺西班牙的
如果是夏天,挂在墙上的花盆儿里的花开了还是会很漂亮的



进门以后找了张桌子坐下

07桌子上

旁边儿的小摆设还挺好看



08桌子上恶友乱入

恶友乱入(咦?)



经过仔细研究,三个人点了两个小菜,一个沙拉和一个2人份海鲜饭

09土豆饼

西班牙土豆饼
感觉像是土豆泥煎土豆块的产物
……所以说土豆在整个欧洲都是很重要的食材,不止土豆家族和眉毛家啊




10土豆饼盘子

很快就被我们吃完了

……三个人就开始盯着空盘子发呆
东尼你上菜可真慢啊啊,慢死了!



所幸这时候发现边儿上有个西语国家的妈妈带着个小正太
小孩儿棕色的毛,白白嫩嫩的小脸儿,眼睛有点儿发蓝,眼睫毛长的发指,整个儿一不折不扣的洋娃娃



……太可爱啦
ahahaha


但是我们搞到最后也没鼓起勇气去搭讪,阿糕比划了半天也没敢偷拍orz
我们太逊啦TUT


后来陆陆续续的还上了这些菜:

11沙拉

厨师推荐沙拉
里面有生火腿、番茄、奶酪、橄榄、芦笋、杏仁和一堆草【= =】
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
我们忙着从里面找出各种不是草的东西讨论着是什么然后吃掉


12螃蟹西米土司

这个叫蟹肉撒西米土司

……为了有西米俩字就点了!(喂)




13海鲜饭


正餐海鲜饭

海鲜是实打实的,价钱也……orz

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好吃的!



战完以后的遗迹

14海鲜饭残骸


吃饱喝足以后我们准备去塞万提斯学院
……图片太多啦下篇再说……

扯淡 | Comments(7) | Trackback(0)
Comment
No title
嗷海鲜饭看起来真好吃>``<
里面有没有加藏红花?XD

No title
欧啦……好大的珍宝珠0 0

说到番茄……今天去verona,午餐找了家酒吧,点了番茄肉末酱pasta,以及……西班牙烤菜……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普通的烤菜它一定要叫西班牙 =v=|||
No title
那个跟番茄一样大的珍宝珠怎么吃啊……抱着舔么= =?
为什么橱窗里会有这种哥们……太河蟹了!
咦,阿糕回国了啊……
No title
啊啊tapas!我觉得餐前小菜比较出名的似乎还有蒜汁大虾来着?点评网上有家口碑不错的上海的西班牙馆子里这道菜挺有名~
然后你们怎么没要瓶雪利酒来尝尝?XD
PS,我听说正宗西班牙海鲜饭都是半生不熟的?这是真的吗囧?
No title
A:有啊有啊,所以也特别贵= =……

19:不管怎么说……还是一个贵orz

尾巴:我也很想知道为毛有这种不河蟹物……

百合姑娘:酒太贵了呀……我们仨无产阶级……嗯是的他们那做饭的方式,米都硬心儿,夹生的= =
No title
那个珍宝珠到底要怎么吃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No title
哇真是不错啊尤其是起源超市……好想去看看好想去吃XD《这个人笑的表情很微妙
我去北京,大部分时间也只是在地铁里琢磨→哇塞啊这么长的车要怎么拐弯呐……
这只土鳖很有追求XD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