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

给阿糕的1069hit

请大家忘记1069hit出现的时间吧!【跪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阿糕要的是土西土掐架梗=v=


小图

大图请点这里
1280x900


……虽然查了半天资料……我还是搞得很糊弄
请不要鄙视这个背景orz

不过,衣服什么的画的很happy=v=

单幅 | Comments(5) | Trackback(0)
Comment
No title
555~~~爱死了!!
那个红色的绶带还有隐约呈现的翅膀的感觉~还有土叔的灯笼脚!!XDDD
收好拿回去裱起来。
咱努力刷hit是值得的!值得的!!
No title
》《~~可真棒
太可惜了,你说你已经停止了踩点
不然我可得在这里猫着
No title
认真起来的安东可真帅!
话说——叔叔他的刀鞘挂反了吧 是不是应当在右侧腰间……
No title
to 糕:囧你没说的时候我自己也没意识到翅膀什么的……不是故意画成那样的orz
>3333<你喜欢就好

to 胖鸟:我又设了新的hit!不过fc2不好刷hit,他计IP而且还经常延时……

to 黄油:叔叔的刀鞘没反,他只是因为要配合pose所以只好左手拿刀而已……啊哈哈哈orz
No title
哇啊啊啊土叔美死了=33333333333333333=
好像喊错对象诶《拜托不要错代码啦
大图收割走XD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